设为首页收藏本站|繁體中文

中国壶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82|回复: 4

原矿紫泥石瓢 饮也者乎?

[复制链接]
字体大小: 正常 放大
发表于 2013-8-7 14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感觉这个人不熟悉呢?
QQ图片20130807143312.jpg
QQ图片20130807143257.jpg

帖子的最近访客

发表于 2013-8-8 06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3-8-8 12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泡茶可用。
发表于 2013-8-8 22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发表于 2013-8-10 12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壶。。。。日常用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申请友链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传奇温州mir2wz|rWanBoy Studios|中国壶迷论坛 ( 浙ICP备12017229号-5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576号公安备案105031|105258 )|人工智能    

GMT+8, 2026-6-22 09:30 , Processed in 1.120426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