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|繁體中文

中国壶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33|回复: 4

寿珍掇球

[复制链接]
字体大小: 正常 放大
发表于 2013-8-21 21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个人感觉不错的一把寿珍掇球,分享一下

IMG_7857.jpg

帖子的最近访客

发表于 2013-8-21 21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不错。
发表于 2013-8-21 21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3-8-22 13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壶嘴味道有了,把还有差距!
发表于 2013-8-23 21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感觉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申请友链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传奇温州mir2wz|rWanBoy Studios|中国壶迷论坛 ( 浙ICP备12017229号-5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576号公安备案105031|105258 )|人工智能    

GMT+8, 2026-6-22 09:43 , Processed in 1.204616 second(s), 3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