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|繁體中文

中国壶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224|回复: 23

清 堆泥马槽盆

[复制链接]
字体大小: 正常 放大
发表于 2008-1-8 09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>49X31X21</P>

清 堆泥马槽盆

清 堆泥马槽盆
<BR>

清 堆泥马槽盆

清 堆泥马槽盆
<BR>

帖子的最近访客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0 11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仁孝</I>在2008-1-10 10:37:15的发言:</B><BR>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8-1/200811010371123051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<BR>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8-1/200811010371199985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<BR></DIV>
<>一样?..........</P>

清 堆泥马槽盆

清 堆泥马槽盆
<BR>

清 堆泥马槽盆

清 堆泥马槽盆
<BR>
发表于 2008-1-10 12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盆景迷</I>在2008-1-10 11:57:54的发言:</B><BR><BR>
<>一样?..........</P>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8-1/200811011573367929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<BR>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8-1/200811011574911003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<BR></DIV>
<>不知如何今辨?大家看看(本人不太懂盆)</P>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8 09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

清 堆泥马槽盆

清 堆泥马槽盆
<BR>

清 堆泥马槽盆

清 堆泥马槽盆
<BR>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8 09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

清 堆泥马槽盆

清 堆泥马槽盆
<BR>

清 堆泥马槽盆

清 堆泥马槽盆
<BR>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8 09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

清 堆泥马槽盆

清 堆泥马槽盆
<BR>

清 堆泥马槽盆

清 堆泥马槽盆
<BR>
发表于 2008-1-8 09:5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门,好盆.少见.
发表于 2008-1-8 10: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可多得的泥绘精品!
发表于 2008-1-8 10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泥绘堆的很精致,好盆,谢分享!
发表于 2008-1-8 10:4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盆.
发表于 2008-1-8 13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盆景迷</I>在2008-1-8 9:05:23的发言:</B><BR>..............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8-1/20081895048387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<BR>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8-1/200818951819251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<BR></DIV>
<>远景细工,好盆也!!!</P>
发表于 2008-1-8 20: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别让我看见否则。。抢
发表于 2008-1-8 20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再赏顶一下</P>
发表于 2008-1-9 22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<>绘不错!此盆个人认为新作噢!!!!!</P>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0 08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仁孝</I>在2008-1-9 22:23:24的发言:</B><BR>
<>绘不错!此盆个人认为新作噢!!!!!</P></DIV>
<>谢谢众网友赏评!更欣赏是有不同看法的人</P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申请友链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传奇温州mir2wz|rWanBoy Studios|中国壶迷论坛 ( 浙ICP备12017229号-5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576号公安备案105031|105258 )|人工智能    

GMT+8, 2026-6-22 09:15 , Processed in 1.157829 second(s), 4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