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|繁體中文

中国壶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157|回复: 27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[复制链接]
字体大小: 正常 放大
发表于 2010-5-21 10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
帖子的最近访客

发表于 2010-5-21 15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!
发表于 2010-5-21 16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0-5-21 16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争取早日去参观</p>
发表于 2010-5-21 16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"msgheader">QUOTE:</div><div class="msgborder"><b>以下是引用<i>博艺轩</i>在2010-5-21 16:47:15的发言:</b><br/>
<table style="TABLE-LAYOUT: fixed; WORD-BREAK: break-all"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 width="100%" border="0">
<tbody>
<tr>
<td width="35" background="images/dispbbs/top_l.gif" height="15">
<td background="images/dispbbs/top_c.gif" height="15">
<td width="16" background="images/dispbbs/top_r.gif"></td>
<tr>
<td valign="top" background="images/dispbbs/center_l.gif"></td>
<td>
<div>
<p>争取早日去参观</p></div><br/></td>
<td background="images/dispbbs/center_r.gif"></td>
<tr>
<td background="images/dispbbs/foot_l.gif" height="20">
<td background="images/dispbbs/foot_c.gif">
<td background="images/dispbbs/foot_r.gif"></td>
<div style="CLEAR: both; OVERFLOW: hidden"></div><img alt="发贴心情" src="http://www.zghmbbs.com/skins/Default/topicface/face1.gif"/> 博艺轩 说: </tr></tbody></table></div>
<p>对壶友开放...不收门票</p>
发表于 2010-5-21 18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二期,三期。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1 10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1 10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1 10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1 10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1 10: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1 10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1 10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
武静园一期新貌

武静园一期新貌
<br/>
发表于 2010-5-21 11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我来讲:梦中园!
发表于 2010-5-21 12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美啊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申请友链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传奇温州mir2wz|rWanBoy Studios|中国壶迷论坛 ( 浙ICP备12017229号-5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576号公安备案105031|105258 )|人工智能    

GMT+8, 2026-6-22 08:42 , Processed in 1.171826 second(s), 4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