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|繁體中文

中国壶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847|回复: 7

刚拿出来养的壶

[复制链接]
字体大小: 正常 放大
发表于 2012-1-20 21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DSC04396.JPG

帖子的最近访客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0 21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DSC04397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0 21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DSC04398.JPG
发表于 2012-1-20 21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半月..殷兄新年好!
发表于 2012-1-20 2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见的形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13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PJ兄新年快乐!
发表于 2012-1-21 20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底料清水泥, 曼生十八式中的“却月壶”。壶盖作了创新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00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代版曼生却月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申请友链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传奇温州mir2wz|rWanBoy Studios|中国壶迷论坛 ( 浙ICP备12017229号-5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576号公安备案105031|105258 )|人工智能    

GMT+8, 2026-6-22 10:59 , Processed in 1.159816 second(s), 4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