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|繁體中文

中国壶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346|回复: 33

初一到十五

[复制链接]
字体大小: 正常 放大
发表于 2012-1-23 16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初一到十五过大年,中国一个古老的传统,光头佬给各位兄弟拜年了~~

DSC_0375.jpg

L1000234.jpg

帖子的最近访客

发表于 2012-1-23 17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海大 身體健康 平安 幸福
发表于 2012-1-23 17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海哥 也祝海哥心想事成 合家安康
发表于 2012-1-23 17: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向海大全家拜年,祝海大龙年壶福无边!
发表于 2012-1-23 17:5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二好壶,上过手
不过那黄色的水果是啥玩意?
发表于 2012-1-23 19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海哥拜年了,祝海哥龙年吉祥
发表于 2012-1-23 19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海大拜年!
发表于 2012-1-23 20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赏壶赏果新年快乐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3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3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海哥 也祝海哥心想事成 合家安康
兜兜1131 发表于 2012-1-23 17:05

向紫砂艺术推广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3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向海大全家拜年,祝海大龙年壶福无边!
醉壶楼 发表于 2012-1-23 17:13

也祝小醉兄龙年吉祥、万事胜意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3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二好壶,上过手
不过那黄色的水果是啥玩意?
随和大爷 发表于 2012-1-23 17:58

哥伦比亚麒麟果,绝对的高纤维,管道清洁工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3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海哥拜年了,祝海哥龙年吉祥
老刘乐陶 发表于 2012-1-23 19:13

谢过老刘兄,同祝同贺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3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PJ兄新年快乐、万事胜意、阖家安康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3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赏壶赏果新年快乐!
壶之铭 发表于 2012-1-23 20:24

祝兄龙年大吉大利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申请友链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传奇温州mir2wz|rWanBoy Studios|中国壶迷论坛 ( 浙ICP备12017229号-5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576号公安备案105031|105258 )|人工智能    

GMT+8, 2026-6-22 09:15 , Processed in 1.151225 second(s), 4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