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|繁體中文

中国壶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947|回复: 19

汉铎

[复制链接]
字体大小: 正常 放大
发表于 2012-1-17 11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以汉之铎,为今之壶,土既代金,茶当呼荼~~

DSC_8928.JPG

帖子的最近访客

发表于 2012-1-17 11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,又有上手的冲动
发表于 2012-1-17 13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把高老二吧?
发表于 2012-1-17 14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1-17 15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把身筒真漂亮
发表于 2012-1-17 16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~
发表于 2012-1-17 17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!
发表于 2012-1-17 17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,又有上手的冲动
崇豫主人 发表于 2012-1-17 11:19



    上手还是拥有,,,黄兄
发表于 2012-1-17 17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手还是拥有,,,黄兄
pj 发表于 2012-1-17 17:17


纠结,新户价格贵过老壶,口袋银子不够
发表于 2012-1-17 17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纠结,新户价格贵过老壶,口袋银子不够
崇豫主人 发表于 2012-1-17 17:32



    未命名oo.gif
发表于 2012-1-17 17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鉴定完毕,全手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7 21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把高老二吧?
我壶途 发表于 2012-1-17 13:36

兄弟,准心瞄歪了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7 21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纠结,新户价格贵过老壶,口袋银子不够
崇豫主人 发表于 2012-1-17 17:32

可当存折用~~
发表于 2012-1-17 21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漂亮嚕~~~
感恩兄分享呀
发表于 2012-1-17 21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你说的喔,我马上动手,到您这里兑现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申请友链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传奇温州mir2wz|rWanBoy Studios|中国壶迷论坛 ( 浙ICP备12017229号-5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576号公安备案105031|105258 )|人工智能    

GMT+8, 2026-6-22 09:10 , Processed in 1.132414 second(s), 4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